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机关党建”网络管理员(宣传员) 培训班在盐城举办
发布人:盐城党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量:179 

为进一步加强“盐城机关党建”网络管理员(宣传员)队伍建设,提高机关党建网络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8月2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盐城举办党建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市级机关(县市区)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委网络管理员(宣传员)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需要各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共同努力、持续发力、形成合力。一是推动机关党建信息化载体广泛应用,既要宣传好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动态,又要总结推广好党建工作成效。二是加强党建网络日常管理,在基层党组织中培养一支既懂党务工作,又懂信息技术的管理员队伍,贯彻落实机关党建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制度。三是确保党建网络信息安全,提高责任意识,严格履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务实。培训班围绕“盐城机关党建”网络应用,加强党建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通过邀请专家辅导授课、宣讲“盐城机关党建网”信息审核工作有关事项、示范讲解“盐城机关党建网”平台信息发布“等课程,既启发了培训学员互联网思维,又提升了党建信息化工作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