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市气象局:组织参观盐城市尚德昭廉警示教育馆
发布人: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3日上午,盐城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盐城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参观学习,局领导、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同志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

一位位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在讲解员生动详细的介绍和场馆内现代化设备辅助下真切地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深切地感悟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和“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的深刻道理。

在教育馆宣誓区,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重品行,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不断提高了廉洁履职能力。使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筑牢自律防线;从思想上树牢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

纪检组长盛海峰同志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强调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以案为戒,严守规矩,敬畏纪法、筑牢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知敬畏、存戒慎、守底线,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惰、绷紧作风之弦,严守党规党纪、共同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为盐城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和规定,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