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滨海县妇联:金秋暖“新” 巾帼有为
发布人:滨海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市妇联、县委组织部关于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妇联优势,扩大妇联组织辐射效应,延伸妇联工作触角,最大限度地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妇女群众和家庭团结到妇联组织周围。9月2日,滨海县妇联联合滨海县外卖送餐党委举行了“金秋‘暖新’行”活动,给20位外卖“小姐姐”及外卖“小哥”的家属们带来了一份份的温暖与甜蜜。

滨海县妇联和外卖送餐党委向外卖送餐员们递上了奶茶、炸鸡、生活用品等物资,为“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无论刮风下雨,只为让我们吃上热腾腾的饭”的她们也送上了一份温暖。

下一步,滨海县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妇建,着力把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规律,发挥妇联所能,积极探索服务新就业群体女性、服务新就业群体家庭的有效路径,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在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格局,让妇联组织成为全县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