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市委党史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市党史办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量:0 

10月26日下午,盐城市委党史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的安排和要求。主任唐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史志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史志工作实际,切实把握好“两个结合”“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等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舆论引导,抓好宣传宣介。作为意识形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充分运用好微信公众号、网站等阵地平台,加强正面引导,对错误观点和歪曲解读及时辨析,广泛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式交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学用结合。临近年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在史、志、鉴、宣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肩负起史志部门“存史、资政、育人”的神圣使命,不断推动新时代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