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质量推动住建工作——市住建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11次月度例会
发布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量:0 

10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2年第11次月度例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法律法规,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刘源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读原文、学原著,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结合工作全面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报告中关于绿色低碳、城市更新、风险防范等内容的研究,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组织好学习宣讲的延伸工作,重点把宣讲活动向县(区)住建局、非公党组织、关联行业延伸,做到有形、有效全覆盖。

随后的月度例会学习了《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听取了建设工程招投标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汇报;挂钩联系组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整治,汇报了挂钩工作情况;通报学习了市领导有关批示和重点工作、重要活动、月度工作完成情况。

刘源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刘源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做好干部建设、从严治党工作,推动警示教育常抓不懈;推进城市能级提升,加快城建项目的编排,加快围绕安置房等民生重点工程扎实推进城北地区改造;从绿色低碳、改善人民生活的角度,全面考量园林绿化工作,推动海绵城市、历史文化名城、省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和争创省人居环境奖“三创一奖”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公用事业、城市更新、美丽乡村、改革攻坚等重点工作,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工作,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多作住建贡献。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