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观红色演出 悟革命初心——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观看歌剧《晨钟》
发布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量:0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伟大建党精神在激发市场监管干部干事创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市局组织党员代表参加市级机关“红色温馨 悦读流香”艺术课堂,集中观看红色歌剧《晨钟》。

《晨钟》讲述了百年前面临历史之大变革的中国,一批寻求救国之道的仁人志士和中国共产主义先驱者,敲晨钟、醒民众、唤黎明、振中华的英雄事迹。通过对五四运动、二七惨案事件艺术化呈现,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萌芽、诞生过程,展现了革命先辈为民族探寻真理、为共产主义慷慨赴死的革命精神和伟大品格。

那些火红岁月锤炼出的时代强音,传递着历史积淀的厚重力量,正是这些力量,激励着我辈奋勇前行。观看演出的党员们被演出中展现的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了。大家纷纷表示,“艺术课堂”给党史学习教育赋予了新的生命,有效增强了学习教育的互动性和感染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砥砺奋进的魄力、舍我其谁的奉献、锐意进取的拼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动力,让伟大建党精神在市场监管事业中结出新的硕果!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