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0 

11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工作座谈会,专题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与会的2个党总支、15个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国锋提要求。

张国锋同志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要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坚持原原本本学、多种途径激励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在机关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新质效。支部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一环,各党支部要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把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和要求、提高党支部工作质效、探索丰富的组织活动形式,通过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三是要全力冲刺年度考核。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迅速查漏补缺。对照省委巡视射阳、大丰纪委监委机关过程中,发现机关党建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强化“未巡先改”的意识,早查找、早发现、早纠正类似问题,真正实现“治病”于未然做到未巡先改。四是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党建工作。明年是全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年,要结合业务工作发掘党建工作契合点,认真研究、超前谋划,提出明确的目标任务、清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具体措施。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