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
发布人:盐城党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5707 

1123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赴部分市级机关党委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明年党建工作思路,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薛盛堂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通局、国资委、工信局等单位,察看党建活动阵地,了解党建工作开展与队伍建设等情况,肯定了相关单位“春兰频道”党建品牌、“十个规范化”工作机制等党建工作创新做法,要求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特别是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抓住服务大局这个根本,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聚焦发展抓党建,坚持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更大力度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更高标准加强支部建设,更实举措促进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健康运行、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在优化作风、树立形象、服务大局上作出新成绩,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影响力、号召力和执行力,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积极创树盐城市级机关党建品牌,探索创新更多好做法、好模式、好方案,总结提炼、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奋力打造盐城市级机关激情澎湃、勇立潮头的模范机关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