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市级机关读书分享会召开
发布人:市机关党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470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党性为本、以信念为魂、以忠诚为要,学在前、做在前。 11月30日下午,市级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分享会召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要领导主持并分享学习心得,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选派的10名优秀党员代表,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作了深度交流。


市审计局  游本泉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走好新发展阶段现代化建设新的赶考之路。


市工信局  刘倩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推进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理论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交办的重大科技任务,对照“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目标,科学谋划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科技创新领域落地生根、取得成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市卫健委  周静

真正能够持久的初心,必须是利他的,而坚持人民至上,正是一种完全利他的初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只有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才能克己奉公、履职尽责,我们的党才能始终葆有强大的生命力,在新的征程上走的更加坚定、更加踏实,带领全国人民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颜章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促使全党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市公安局  陈永康

仔细研读全会公报,回望党的百年历程,感悟伟大党建精神,心中感慨万千,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紧迫感、使命感也充斥胸臆。我们要在“一体两翼三大支撑四轮驱动”工作布局的指导下,以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历史责任感,惩治违法犯罪,坚守平安高地,谱写盐城公安的精彩华章,让“好公安,很平安”成为人们对盐城这座城市的最美好印象和记忆。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赵小勇

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四大危险”中“精神懈怠危险”最可怕。所谓“温水煮青蛙”,长期处于“舒适”的环境中,没有危机感,缺少紧迫感,特别容易丧失斗志。我们要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升在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勇气,永远以披荆斩棘的精神状态面对一切挑战。


市商务局  丁福旺

作为新时代商务青年,必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回望奋斗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行力量;走好脚下路,要勇担时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跑好属于自己的这一棒;眺望奋进路,要不负伟大梦想,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