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榜样赋能成长 奋斗点燃青春
——2023年东台市“江苏好青年”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东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社会各界青年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为东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8月25日下午,2023年东台市“江苏好青年”分享会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办。

分享会上两位“江苏好青年”代表,围绕“创新创业”“崇德守信”等关键词,生动讲述了自身的奋斗经历和成长感悟,60名青少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江苏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钧羡

他是一位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年轻人,多年来在钻探行业中深耕,带领团队夜以继日地攻克“卡脖子技术”,填补了国内大直径硬岩反井钻杆的空白,还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让国内的钻探行业更加具有竞争力和市场优势。他是反井装备领域开拓者,多年研究成果及工程应用实践,推动我国反井钻机技术大步前进。他主持的省部级以上项目曾获国家级奖项三项,公司2021年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荣誉称号。

盐城普爱智慧养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申燕

她从事养老工作以来,始终将“把每一位老人都当成我们的亲人”这句话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积极探索响应国家养老新“名词”,建成城市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作为综合性为老服务场所,建设盐城市首家城市街道级养老服务中心。公司先后建成6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积极建设连锁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她顺应时代潮流,打造东台青春养老人团队,参与制定东台市“十四五”养老发展规划,并在2021年年底助力东台市成功荣获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称号,东台镇、时堰镇荣获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乡镇,沿海经济区荣获全国首批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