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清风润园林 喜迎二十大——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开展主题“大党日”活动
发布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55 

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党总支的活动安排,6月24日下午,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开展“清风润园林 喜迎二十大”主题“大党日”活动,处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纪检员,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处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处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下,面向神圣而庄严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随后,处党总支书记、处主要负责人与党员干部们一起选学《习近平在正定》,随后以《重拳医治节日病廉洁自律终不悔》为题,上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必须要全面提升本领,持续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必须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市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服务基层、解决市民群众对市区园林绿化工作的诉求等方面争当先锋,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