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让组织生活“活”起来
发布人: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6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拓宽党建阵地,丰富党建工作内涵,近日,盐城市统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人员赴益林,联合阜宁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一处红色遗存就是一段红色记忆,就是一部值得铭记的党史。在新四军第三师师部旧址,党员同志们一边聆听讲解、一边观看纪念馆陈列的早期革命先驱图片与实物,大家深切感受到,正是先烈的前赴后继拼死搏杀,才有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平安宁。在益林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那些为中华民族解放、为新中国的诞生而牺牲的英烈们致哀。支部4月、5月、6月份入党的八名党员同志现场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初心使命。盐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朱杰代表机关党总支亲手向这八位党员同志送上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政治生日”赠言。走进善文化馆,党员们感受了 “孝、信、礼、和、正、忠、仁、俭、廉、舍”的言善行善“十字内涵”。退休老干部魏文华同志现场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时时当先锋  砥砺使命处处作模范》的党课,使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领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学习“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统计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