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主题党日聚合力 “比赛亮争”促发展
发布人:市广电总台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88 

2022年6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比状态、赛业绩、亮服务、争位次”主题教育活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财务经管党支部前往城南电视发射塔参观学习,与发射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永不消逝的电波”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独具特色的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交流会上,发射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亮和财务经管党支部书记高漫月分别介绍双方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共同探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和思路,分享支部党建工作的心得和经验。随后,由两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第10期、第11期《求是》重要文章,并集中收看微党课《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及培训片《治村十法》4-6集。


    

交流会后,发射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带领财务经管支部党员参观了城南电视发射台的总控机房、发射机房等场所,进一步了解广播电视发射情况。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在各自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创新,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支部间团结协作、互进互促的良好氛围。双方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比赛亮争”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总台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奋力抒写“迈进融时代、建设新广电”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