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市气象局机关各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量:0 

    8月19日,盐城市气象局机关各支部分别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暨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等内容。

    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照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等内容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研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学习意识,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高标准、高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