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真情寄语新晋升职级同志
发布人: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量:168 

7月30日,盐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山对新晋升职级同志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此前,为进一步优化干部结构、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该局严格按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相关规定,通过既定程序,并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意见,晋升了11名同志的职级。

孙海山要求新晋升职级的同志,要珍惜组织的培养,做到名符其实。在新的职级上,要展现出更高的工作热情、更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更扎实可观的工作业绩,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与新晋升的职级相匹配,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同事的支持。

孙海山殷切嘱托新晋升职级的同志,要做好传帮带,立足岗位发热奉献。四级调研员同志,要发挥专业功底深厚、领导经验丰富的优势,加快培养能够胜任处长、副处长岗位的年轻同志,同时积极争创更多更高水平的优秀审计项目和特色亮点工作。各级主任科员同志,要发挥业务精通、工作踏实的长处,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潜心研究审计业务。所有同志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以自己的点滴言行示范和带动身边同志。

孙海山严肃提醒新晋升职级的同志,要坚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始终紧绷廉洁从审这根弦,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社会的监督、群众的监督。要锤炼过硬作风,培养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做到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新晋升职级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培养,不辜负同志们的信任,诚实做人,尽心履职,以实际行动兑现诺言、诠释好审计人的初心。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