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市气象局专题研究部署纪检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人: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0 

为加快推进盐城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6月15日下午,盐城市气象局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组监督检查组联席会议。盐城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长盛海峰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气象局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讨了盐城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监督检查组组成人员、工作职责及有关事项,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1+X 制度体系建设。

在滨海县气象局纪检组长王雄、射阳县气象局纪检组长王亮亮、东台市气象局纪检组长丁晔、响水县气象局纪检组长蔺芳芳四位同志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对《盐城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监督检查组工作规定(草稿)》、《盐城市气象局纪检组联系监督检查组工作办法(草稿)》、《盐城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监督检查组与被监督单位工作联系办法(草稿)》、《盐城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监督检查组“三前一评”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草稿)》、《盐城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监督检查组干部行为规范(草稿)》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开展了充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上,盛海峰组长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同志对加强纪检监督检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把气象部门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全市气象部门工作实际,做一些开创性的工作;三是建立健全纪检监督检查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确保按照改革的方向,实体化运行。

改革末有穷期,奋进正当其时。在会议的最后,盛海峰同志指出,本次会议集中了大家的智慧,大家提出了很好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会后积极思考,按照联席会议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