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科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市科协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6月16日下午,市科协与盐都区科协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

在盐都革命陈列馆,一行人参观了风起云涌、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天翻地覆等展厅,加深了对本地红色故事和革命人物事迹的认识,系统了解自建党与大革命时期以来,盐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英勇不屈的革命史、斗争史、英雄史。

在胡乔木生平陈列馆,大家深入了解了胡乔木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重要贡献,被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家风深深感染。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板桥书院。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