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文广旅局集中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量:148 



1231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在市图书馆集中聆听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由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主讲,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和市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报告分别从把握省党代会主题,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回望过去五年,砥砺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实现六个显著提升,江苏现代化建设的美好图景;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江苏现代化建设的任务和路径;坚持党建引领,为江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6个方面进行阐述。这次省党代会是在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在宣讲报告结束后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指明了前进方向,对盐城文旅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局上下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将努力挖掘世遗资源,做强生态产品,积蓄产业动能,打响世界品牌。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全力将盐城打造成为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以过硬成果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盐城文旅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