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市县两级侨联主席收看收听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人:市侨联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量:190 

1月4日,盐城市县两级侨联主席收看收听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聆听省委书记吴政隆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新的赶考路上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政隆强调,新年伊始,省委召开的第一个会议就是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充分表明省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意志决心,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警示教育专题片剖析的案例,深刻警示我们,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任何时候都要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总书记殷殷教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腐败分子为镜鉴,进行坚决的、彻底的自我革命,自我警示、有错必纠,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把党在江苏的各级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始终成为推动江苏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春节即将到来,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拒收礼品礼金,带头杜绝违规吃喝,严防“节日腐败”,管住自己、管住辖区、管住风气。公生明,廉生威,清正廉洁是形象更是力量。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要领导扛起第一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严管作为对干部最好的保护、最真的爱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自觉,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韧和勇毅,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