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情暖中秋送关怀——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用心用情慰问结对帮扶城市特困家庭
发布人: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0 

9月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文峰街道板桥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城市特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去祝福和关怀。

党员志愿者徐正亚坐在余学兰旁,细心询问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余学兰前几天刚做过胃镜,心脏装有起搏器,她的丈夫还患有腰间盘突出等基础疾病,徐正亚详细询问是否享受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医疗保障待遇,叮嘱她要多保重身体,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就医治疗,保持良好心态,国家在兜底保障上有很多好政策,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希望她和她的丈夫早日康复。

余学兰非常感谢医保局的志愿者能在中秋节前看望她,关心她的生活。余学兰告诉志愿者,社区为她和她丈夫安置在廉租房,并且和女儿在同一个小区,方便女儿帮忙照顾,日常生活能得到保障,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