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关于举办“学《决议》 开新局”盐城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预备通知
发布人:市机关党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量:488 

 

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各县(市、区)委机关工(党)

为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机关党组织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促使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双提升”,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经工委研究决定,举办“学《决议》 开新局”盐城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预备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或专职党务干部,各县(市、区)委机关工(党)负责人、各县(市、区)机关党组织书记。

二、时间地点

202111下旬地点在扬州市、南通市。

三、培训内容及形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为主要培训内容,通过专题讲授、现场学习、案例解读、互动交流等形式,组织机关党组织书记开展学习培训。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培训对象要求,统筹安排好学员参训工作,市级机关各直属党组织安排1名同志参加培训,各县(市、区)安排2名同志参加培训。请注重安排工作上“走不开”的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更好促进学中干、干中学。

2请各单位填写《“学〈决议〉 开新局”盐城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报名表》,于1119(周三)下午5前报送工委组织处联系人:宋泽楠,邮箱:267365200@qq.com,联系电话:86662102参训人员一经确定,不得更换。

3、请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

4、此次培训班全部费用由市级机关工委承担。

 

附件:“学《决议》 开新局”盐城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1112        

 

附件:

 

“学《决议》 开新局”盐城市机关党组织

书记培训班报名表

 

填报单位: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党内职务

行政职务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