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烟草局: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市烟草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111 

9月2日下午,市烟草局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会,专题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传达了江苏烟草省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集中学习了第四卷中“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敢于斗争”等章节相关内容。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学深悟透,既深入学又结合学。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整体贯通学习,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等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二要全面宣贯,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部门会议、党员活动、研讨等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深入学,在物流条线造浓学习氛围。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学以致用,全面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贯彻原著精神与贯彻省局、市局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以学促行,结合区域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重点做好疫情防控、物流保供、质效提升、元春备战、工艺优化等重点事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区域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