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巾帼建功展风采 和谐奋进勇争先
——市体育竞赛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量: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市体育竞赛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女同胞在美丽的珠溪古镇开展了手工DIY活动。

女同胞们漫步于珠溪古镇,能够感受到南北文化汇聚的融合力。既有江南小桥流水的温婉,亦有京城的皇家气派。街巷曲径回廊,高脊飞檐、层楼叠院,恍惚间,仿若穿梭回了千年前的市楼、板桥。

此次活动的主要场所在古镇里的一尺花园,此店所在的老宅已有近650多年的历史,是明朝盐官陈文杰的故居。在故居里女同胞们一边品尝咖啡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在老师讲解色彩搭配、制作方法以及注意细节后,大家学以致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制作出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作品,在欢乐的氛围中大家互相展示着自己的创作成果。

在咖啡的香气升腾之中,阅览名著典籍,制作手工艺品,领略一代盐官家族的风采,采撷千年珠溪古镇的海盐文化魅力,不仅提升了女同胞们的能力素养,还融洽了感情,凝聚了力量。

大家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立足岗位建新功,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