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学习贯彻二十大 志愿服务守初心 市红十字会举办志愿者培训班
发布人: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量:0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红十字运动和志愿服务知识,3月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举办 “学习贯彻二十大 志愿服务守初心”主题培训班,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仁爱之子、“仁爱妈妈”、应急救援、应急救护师资、南丁格尔等6支志愿服务队7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班。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辉向志愿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志愿者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红十字会李开源为志愿者讲解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红十字运动起源、红十字运动的现状和中国红十字会概况等方面内容。

市红十字会徐志扬与志愿者围绕志愿服务的起源和发展、相关志愿服务内容解读、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此次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不仅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对红十字运动和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此后的志愿服务中,他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为我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