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量: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医保系统广大女职工牢记医保为民职责使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投身医保改革发展事业,3月9日,市医疗保障局妇联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局系统共计100多名女职工踊跃参加。

在亭湖颐养中心,女职工们走到老人们身边,面对面宣传照护保险政策,并与老人们一起练书法、做手工、玩游戏,给老人们送政策、送爱心、送温暖,用这种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现医保部门女职工暖心为民良好形象。

为提升女性团队凝聚力、增强集体意识,局妇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有笑声不断的“拖拉机舞”环节,有充满挑战的“龙舟竞赛”等项目。女职工们个个踊跃参与,现场妙趣横生、热闹非凡,大家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凝聚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医保系统女职工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女职工们的日常生活,同时,将医保政策、医保人的温暖传达给了颐养中心的老人们。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节日过得非常有意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团结一心、拼搏奉献,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自我,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医保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