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巾帼丹心耀党徽 砥砺前行谱新篇——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妇联组织女干部赴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0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汇聚巾帼之力、绽放巾帼芳华,3月8日上午,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妇联组织女干部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激扬巾帼之志”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局机关、直属单位及各行政许可处(服务窗口)女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

走在史料丰富的展览中,伴随着巾帼宣讲员的讲解,大家沉浸在新四军的历史中,仿佛置身于那段熏染硝烟、铁血忠魂、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中。展柜中弹孔累累的旗帜、简陋的步枪、满是补丁的军服、血泪斑驳的红色家书……大家不时凝神观看、驻足停留、仔细瞻仰,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抵抗日寇的丰功伟绩和“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永恒信念,“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底色愈发清晰。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在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好革命前辈的优秀品质和坚强意志,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积极发挥女性党员干部的“半边天”作用,发扬“最美”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和美好数据政务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