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党建引领聚合力 情暖三月学雷锋
发布人: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0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践行雷锋精神永无止境。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情暖三月学雷锋”活动,3月11日上午,市局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党支部书记岳卫东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育才社区澄达东锦苑小区开展多项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简明扼要的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电动自行车安全、垃圾分类、文明养宠等方面知识,并就相关内容开展有奖竞答活动,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律、文明和安全意识。同时,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理发、小家电维修、健康咨询、宠物体检等服务项目,在志愿服务中传递城管人的无私奉献和互助友爱精神。

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市城管局将以“城管进社区”为活动载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提高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