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携手共进暖人心 诚挚关爱显真情
——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量:0 

阳春三月,慰问暖心。3月14日,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倜带领全体党员来到亭湖区文峰街道大庆社区开展“情系社区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和慰问对象面对面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家庭状况、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盼,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和美好祝福。切实把盐城体育人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现场群众表示,盐城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此次看望慰问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盐城体育部门的关心和关怀,将对未来充满信心,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是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实践,也是关心关爱群众的务实行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情感上得到关爱,更进一步拉进了盐城体育系统党员与属地社区干群的联系,为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全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办好惠民利民实事,不断增强基层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