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工信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抓严抓细机关党建工作,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推动局机关党建在市级机关走在前列,3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庆树同志召集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局领导袁志亚、沈乃峰、姚继平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分别汇报了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袁志亚、沈乃峰、姚继平同志分别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庆树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集中性纪律教育。一是加强机关学习,坚持举办“工信讲堂”、观摩交流、互学互促等活动,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训和锻炼;二是开展党建活动,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十项规范,工作推进要求新、求实、求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