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医保局开展“学习强国”年度“学习达人”评比奖励活动
发布人: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量:0 

踏上新征程,学习正当时。为了更好地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地用新思想指导医疗保障工作,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1年度积分排名前20名的“学习达人”给予表扬奖励。

学在经常,融入日常,崇学比学氛围日渐浓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要阵地,是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途径,对加强党员日常教育、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市医保局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局干部职工每日使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已经融入日常生活,通过阅读文章、浏览视频、比赛答题、亮晒积分,涌现出一大批爱学习、勤学习、乐学习的个人,在全局形成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没有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