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工信局召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认真落实机关年度党建工作考评要求,抓严抓实局机关党建工作,12月2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暨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两个重要内容组成。首先,七位书记结合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采取PPT模式配合述职,现场接受党组、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评议。述职结束,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考评。各支部对照局印发的《支部年度党建考评细则》计分内容,考核前自评打分书记签名,准备好与自评得分项相对应的台账资料,在考核现场分类摆放整齐,指定一名负责支部台账资料的同志留会。局组成综合考查组,对照支部自评打分项,考查支部相关资料核准计分排名。

姚继平局长在会议中指出,2021是光荣而不平凡的一年,全局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不仅在稳增长、育新机、开新局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而且按照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在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强化理论武装、大抓基层基础、发挥好“两个”作用等方面交出了走实过硬的答卷。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对照市工信局机关党建“十项规范”,持续深化规矩规范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创造盐城产业和信息化新奇迹,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没有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