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人: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浏览量:0 

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26日下午,盐城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系统总结成效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城市统计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深入“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真抓实干“开新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之以恒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伟大精神和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党对统计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指示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以良好政治生态保障统计工作方向正确、落实有力。要持续推进统计工作不断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抓好各项统计工作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刻分析统计工作新情况和新挑战,主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保证统计数据质量。要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时刻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养成在监督之下工作生活的习惯,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党组成员、江苏省统计局盐城调查局局长侯海连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