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体育局机关四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 党群共建活动
发布人: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0 

近日,盐城市体育局机关四支部(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业务骨干和优秀网点销售员,走进镇江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磨盘山新四军抗战遗址群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此次党群共建活动为期2天,第一站到达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大家顺着展馆的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将士们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通过馆内陈列的大量图片、实物和文献资料,深入了解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的光荣历史,感受和学习新四军“铁军”精神。

 

活动第二站大家来到磨盘山新四军革命遗址,参观了新四军修械所和医疗所,在故事情境教学中,聆听了叶挺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忘我牺牲、英勇战斗的宝贵精神。最后,大家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击队之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在优美的旋律中集体重温那一段段革命岁月。

此次党建活动是盐城体彩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密切联系群众,以党建群建活动促进体彩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力举措。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和触动,表示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以更昂扬的姿态、更过硬的素质能力服务群众,推动体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没有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