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竞逐新赛道”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第六巡察组与市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人: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基层党建活动形式,助力“四个绿色”盐城发展,在巡察中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城管工作发展导向,1021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与市城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固管处党支部一同赴市静脉产业园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竞逐新赛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园区生态湖、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细了解了垃圾收集、转运、处置流程。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刘汝华在参观过程中充分肯定了我市静脉产业园建设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议。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指示精神,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在全市深入推进垃圾分类下大功夫,切实增强市民环保意识和公益责任感。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随后举行的学习交流会上,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志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江苏大吉集团副总经理潘江宏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市委第六巡察组党员代表张中明市固管处党支部党员代表陈晶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名校优生党员代表王振博士以“青年党员作尖兵,垃圾处理利长远”为主题,上了微党课。


活动结束时,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樊玮作了点评。他指出,市委第六巡察组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意识为我们作了很好的示范,同时,此次联合开展活动也是对我局基层党建活动的一次检验,推进了我局党建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作为党组中心组、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学内容,精读原文、深悟原理,认真研究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及时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对巡察将反馈的问题要全盘接受,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全面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上向深向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出新出彩,切实将思想伟力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勇担为民使命,在“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的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