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珍禽保护区开展学习骨干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宣讲会
发布人:市珍禽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0 

2月27日,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决定》“七个聚焦”的明确要求和省委、市委精神,扎实开展好“五学五讲五提升”活动。珍禽保护区组织开展了“学习骨干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宣讲会。

宣讲会上,保护区宣教科科长、景区负责人陈亚芹以《聚焦“双碳”目标 做好“碳路先锋”排头兵》为题,从碳达峰、碳中和:一场全球性的绿色低碳革命;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战略部署和主要路径;盐城积极发挥生态和产业优势做好“碳路先锋”;珍禽保护区积极做好“碳路先锋”的排头兵这四个方面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重要论述。

保护区管理处副主任陈浩指出,作为保护区的一员,我们要积极成为一名碳达峰、碳中和的宣传员,让更多社会公众充分了解碳达峰、碳中和的知识。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为“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保护区将持续开展“五学五讲五提升”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保护区高质量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新篇章。

珍禽保护区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