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海事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市盐城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0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和我局工作安排,近日,盐城海事局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程欣同志主持会议,连云港海事局纪检组组长杨洋同志,党工部主任王统广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奋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的主题,对准5个方面问题,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会议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杨洋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盐城海事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为充分,查找问题客观认真,互相批评有针对性,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希望盐城海事局进一步规范地落实民主生活会要求,做好后续整改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二是齐心协力抓好尽责履职,确保两个安全;三是树立规范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四是加快人才培养,提升队伍素质;五是准确把握定位,实现工作突破。

程欣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并表态发言,他表示,盐城海事局领导班子一定会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契机,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从严从细从实整改,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推进盐城海事局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 没有了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