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正当时”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人: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玉良带领局系统名校优生,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正当时”主题实境教育活动。

名校优生们先后参观了大纵湖、东晋水城-孙兰生平陈列馆和大纵湖蟒蛇河水情教育基地,通过解说,大家了解到,大纵湖湿地是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重要湿地,超过10万只候鸟迁徙来此越冬,种类达到113种,自然生态良好的大纵湖成为珍稀水鸟栖息的天堂;认识了一生献身革命的苏北解放区第一位女县长孙兰,勤耕教育,其领导作风和领导才能在教育战线上留下了不灭的功绩;观看了盐城大纵湖—蟒蛇河水情教育基地东晋水城主展馆,展馆以里下河水文化为特色,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大纵湖和蟒蛇河的起源、历代治水历程、水旱灾害、河湖湿地等内容,沉浸式、体验式的寓景于教和亲水互动。

活动结束后,名校优生纷纷表示城以才兴,才以城长。在组织的关怀下、在单位的培养下,将积极让自己成为“新盐城人”,为盐城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