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住建局举办局系统特色党建项目创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1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促使局系统2021年特色党建项目能够博采众长、兼收并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7月5日,市住建局举办了局系统特色党建项目创建工作交流会,对部分典型项目进行推广,全面创响住建党建品牌。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对外建筑管理处党总支、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党支部、市供水保障中心党支部、市白蚁防治所党支部4家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春对每家的党建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



张宏春同志强调,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为民办实事和特色党建项目走深走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在交流中学习,各家的党建项目各具特色,对市住建局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有很大的帮助;要在学习中比较,大家要互相作个比较,找长处、补短处;要在比较中提升,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中期成果的交流,提升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展示住建人的风采;要在提升中见效,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让党的旗帜在住建系统高高飘扬。

张宏春同志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将特色党建项目作为一把手项目去抓;二是要制定每月工作计划;三是工作成效要让社会评判;四是促进党务业务融合提升。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各级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行业特点,把党建工作放到住建事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坚持把特色党建项目与服务住建领域改革发展相结合,与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相结合,合力推动了局系统党建工作从标准化、规范化向特色化、优质化整体跃升,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认可。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