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
作者:[db:作者]  发布人:盐城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量:201 
    

8月28日,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为勇、副组长周红,到我会督查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2016-2018年上半年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乔静、秘书长李书万分别汇报了我会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16-2018年上半年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随后,周组长一行通过查阅账务、制度文件、会议记录、活动记录等方式,进行认真检查,全面了解我会从严治党和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周组长一行对我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这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单位:市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