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
作者:[db:作者]  发布人:盐城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量:265 
    

       自派驻机构成立以来,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职责,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先后对两个驻在部门9名党员干部,因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党政纪处分。为了及时掌握其思想动态,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充分体现组织上“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关爱,防止简单地“一处了之”,近日,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出台了对受处分党员开展回访教育的实施方案。

      《方案》对实行回访教育的目的意义、对象范围、时间内容、方法步骤等一一作了明确,并对做好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驻在部门和回访对象所在单位,努力克服“重处分、轻教育”,充分发挥开展回访教育的积极意义和综合效应,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使回访教育纳入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计划之中,形成与派驻纪检监察组一起“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常态实施的良好局面。

      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开展回访教育,抓好纪律处分的“后续工程”,不仅是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教育与管理,也是对受处分党员干部所在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再教育、再提醒。我们要以此为抓手,探索、巩固、提升回访教育效果,努力实现“回访一人、改变一人、教育一片”。

                                                                                                (作者单位: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