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烟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市烟草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量:101 

3月23日下午,盐城市烟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烟草局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阶段,领导带头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严肃、实事求是、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效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注重深入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准确把握深刻内涵,感悟思想伟力,做到理论上明白、思想上干净、政治上坚定、能力上过硬。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强担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找准自身定位,提高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擦亮支部党建品牌,发挥支部引领带头作用,以“志在第一、立说立行、精益求精、久久为功”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持续开创盐城烟草高质量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新局面作出新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支部班子、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委员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市烟草局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