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盐城队“三点发力”做好共青团工作
发布人:市盐城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量:0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盐城队团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队中心工作,着力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团结全队团员青年为盐城调查事业行稳致远贡献青春力量。

一是坚定信仰,引领青年永远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是共青团始终不能变、永远不能丢的政治高度,赓续“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增强“心无旁骛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涵养“引领青年跟党走”的实践理性,把盐城调查队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沿着党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行。

二是砥砺奋进,挥洒青春建功新时代。大力弘扬“尚法求真至诚担当”的盐城调查精神,以争创“青年文明号”、评比“青年岗位能手”“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活动为载体,积极发现、大力培养、表扬宣传先进青年典型,用身边先进典型引导鼓励青年成长成才。通过典型示范引领,激发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三是矢志创新,服务青年筑梦向未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服务你我他”平台,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如“学雷锋纪念日”、清明节、五四青年节等重要节日、纪念日,创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队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团员青年的发展搭建平台,进一步擦亮盐城调查志愿服务品牌。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