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大丰区总工会: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发布人:盐城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317 

“五一”假期将至,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清新、简约、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区总工会多措并举,强力抓好“五一”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要开展作风建设廉政约谈。针对公款吃喝、交往上、公车使用上、将金津补贴等方面问题开展集体约谈。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过节不忘责任,严禁以各种形式违规收送礼金、礼品;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超范围内部接待或公款聚餐;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二是加强“八小时之外”自律和监督管理。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过节不忘纪律,加强自我约束,管好身边的家人,监督好身边的同事,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监督,筑牢廉洁自律的监督防线。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并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营造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