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盐城机关党建网站!
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量:0 

31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盐城公安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实质,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统一、步调上的一致。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绝对忠诚警魂,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丰富内涵,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大局中来思考、研究和谋划,有效防范应对各类突出风险隐患,扎实有力推进居民身份证电子化等务实举措,为护航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多公安贡献。要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过硬公安队伍。坚持实干、实绩、实效导向,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增强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神圣使命,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危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把更多精力聚焦到疫情防控中,尽心履职、创新思路、提升能力,切实发挥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中的关键作用、尖刀作用。

通知公告